歌名:HEAVEN

歌手:濱崎 步


最後你帶著微笑
伸直雙手獻給我的一切
因為是那樣地美麗
令我不由地淚水盈眶

那一天想必你我都觸碰到了愛情

我們互相尋覓
時而迷失了自己
現在終於找到了彼此
無論最後是什麼結局

這只能稱作是命運

Lalala… Lalala…

你出發前往的那片天空
有溫柔的星光照亮了我

請伴在我的身邊
我愛的人
哪怕跨越了時空改變了樣貌
我倆尚未見過的未來
你瞧會有這麼多 留在這裡

請伴在我的身邊
我愛的人
哪怕跨越了時空改變了樣貌
我倆尚未見過的未來
會留在這裡

請相信我親愛的人啊
在我的心中你一直活著
所以說今後無論再過多久
我永遠都不會說再見

那一天想必你我都觸碰到了愛情…





--------------------我是分隔線--------------------

聽了狠有feel的一首歌
是電影"忍"的主題曲
記得 第一次聽的時候
聽的懂的歌詞大概三分之一吧
不知為何莫名的感動到哭
真的狠棒的一首歌
寫出了我的心情
百聽不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