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可以簡單,也可以不簡單_

年假回家的日子裡,除了忙碌的拜拜與年節踏青玩耍行程之外,
最歡樂的莫過於小王八蛋們一年一度的聚會!
就那麼一個短暫的午餐聚會、一個晚上的喝酒唱歌,
緊緊繫住的 是我們十年多來不變的友情。
相識在半生不熟的國中生活,很開心有了這麼一群好朋友,
在我無助的時候讓我大哭然後再灌醉我,然後陪我成長。
哈!簡單多好_。

然後年假待在家的時間裡,也和爸媽討論了不少事情,
也有了共識,我想這是個好的開始,
也許我不該太貪心的想要同步進行太多事情,專心_是現在的我最需要的。
放空的時候與自己對話很多很多,回想著很多很多事情,
我想、我的心裡出現了一隻把頭埋在沙裡的鴕鳥,
逃避著自己不喜歡的、沒把握的事情,綁住自己、也綁住了一切,
就像井底之蛙一樣的遙望著天空嘆息,其實只是作繭自縛,
我想這也是成長的一個體會。

破繭之後,我一定也能夠展翅高飛。

等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