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不會開車...囧

很有趣,我臉上是寫著我會開車嗎?!
怎麼聽到我要去學開車的人都說:你不會開車?!
感覺好像很驚奇一樣,很妙的感覺,我看起來像很會開車的人嗎,哈哈哈
是阿,我不會開車!!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純粹只是當初懶得去學,申請上以後只想成天在家裡晃來晃去,
想說反正用不到阿,就不想去學開車,也從來沒有式著想要去開車過,
阿就沒機會阿,家裡也不差我一個,噗哧
總之,我拖到現在才要去學開車啦...

報名的時候很直接的就跟小姐說我要學手排,小姐似乎有點驚訝,
然後很認真的跟我強調手排比較難喔,我說我知道,
然後去付訂金的時候另一個小姐又跟我說:手排比較難喔,你真的要學手排嗎?
我就納悶了,是有這麼誇張嗎?!  我就說:你們不是說三天內可以換嗎?!
後來她就跟我解釋說是因為她們自排車比較少怕到時候沒得換巴拉巴拉之類的,
總之我就感覺被嚇唬了一番然後還是默默的報了手排車。
本來以為禮拜一去就可以開車的說,結果竟然是看影片,要禮拜四才有開車,
讓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看了兩天影片跟一天停課後,終於在今天開到車啦!! (灑花)
齁~~手排車沒有很難啊!!  老盃跟老木都說很簡單,小姐還一直嚇唬我,真的是...
不過我今天熄火了兩次,第一次是因為教練叫我放離合器,我以為他是要我整個放,結果是我誤會了,
第二次是因為今天下雨鞋底濕濕的,開著開著腳就滑掉了哈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開的挺順的阿哈哈,超有趣的,不過排檔桿還真是有給它難打到,可能要幫它上個潤滑油這樣(誤)
有一兩次要打倒退檔結果打到四檔去,超好笑的,
然後今天的課程就在練習前進後退跟繞場幾圈中結束了,教練很有趣,
大概上課上到一半就現出原形了(誤),開始跟我閒聊些有的沒的,還跟我介紹他的手機,
不過說真的,他的手機還挺有趣的,是三星觸碰式手機,可以聲控這點讓我有驚奇到,
只是他想炫耀的一個即時地圖功能今天手機不給玩(笑),
但其實教練人挺健談的啦,也講解的很清楚,不是我會害怕的那一型就好,噗哧

明天要去開第二回合,教練有說明天要教啥但我忘了,不過還挺期待的,開車還真有趣,
好想要快點全部學完上路,整個很趕進度哈哈哈

下回待續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