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時候心情真的會比較脆弱...

這是這一個月內第四次發燒,也是最嚴重的一次,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很無奈...

上次發燒的隔天我就很安分的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而且好像發炎的滿嚴重的,

我想大概是一開始發炎的時候我不以為意的拖太久了吧,所以才會發燒

醫生還交代說扁桃腺發炎會反覆發燒叫我自己要注意。

結果隔一天果然又發燒了,只是這次沒很燒,然後隔天又燒了一回合,

之後才慢慢好轉,不過左邊有個淋巴結還是腫腫的讓我很在意,

果不其然的,從家裡上來以後一天下雨一天出太陽然後晚上颳大風,然後我就中標了...囧

昨天晚上在凱莉那弄指甲的時候就一直不太對勁,莫名的覺得冷大概就是所謂的畏寒吧,

而且冷到手都麻了整個也太誇張,

回家的路上明明風也不大我也穿著外套,但就是冷到有點想發抖,整個就是大事不妙阿~~~

後照鏡裡的自己臉紅紅眼神很迷濛,自我目測現在大概37度左右,直接就騎去藥局買退燒藥,

然後買了食物回家,對著我家兒子說:寶貝乖乖,馬咪不舒服今天不散步喔。

兒子失望的表情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哈哈哈

吃了藥以後早早的滾上床想睡覺,結果卻一整個大爆發的燒起來,

全身軟趴趴又熱呼呼,感覺房間都在轉,

然後心裡默默的想:等等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我要摳應摳澳找朋友打給誰求救?!

還好在我在床上翻滾快一個小時之後漸漸的比較不燒了....

不然我真的一度以為我燒到要往生了....(笑)


只是突然覺得人生病的時候真的會比較脆弱,比較想要安慰

哀....我好像還是不夠堅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