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天天寫開車日記,結果一眨眼就一個禮拜過去了...

從日記變成了週記很囧。

這個禮拜一切都慢慢的上手,開車也越來越有feel 一整個讓我很有成就感,爽!!

好想要來個速成班,想要快點上完快點考到駕照,

這樣我的履歷上就可以多一個小型汽車駕駛執照,噗哧

有些工作需要汽車駕照,有些不需要, 但是需要的我就比別人少了一分機會,

開車比我想像中的要來的好玩,但是剛開始踩離合器真的是踩到快要腳抽筋 = =

現在上手了也就比較OK了,

然後教練現在都讓我自己在場地玩耍,比較少在車上跟我閒聊了,
 
於是開車日記的梗也就越來愈少,十八禁的我也不好意思寫出來, 放在心裡笑一笑就好! XDDD

那麼,下回的開車"週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